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12 15:38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12日,滨海新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在古林街工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拉开帷幕。滨海新区司法局副局长李强带队,局政治部、办公室、法宣室、公共法律服务室、古林司法所及相关律师和普法志愿者等开展了滨海新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局工作人员、律师、法律援助服务志愿者为百姓提供法律援助咨询、律师咨询、宣讲法律知识。摆放《民法典》宣传展板2块、悬挂宪法宣传条幅,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折页、单行本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页等600余份和各类实物宣传品300余份。

    通过开展法律志愿服务下乡活动,把法治宣传教育、法律援助、公共法律服务送到村民手中,切实提升了法治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提高了辖区村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依法办事、依法维权意识,有力地促进了社会和谐与稳定,营造了知法、懂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checktaskdate=2020-06-12 15:37:23&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16 15:39:3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