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新村司法所开展未成年人禁毒法治宣传
发布日期: 2020-06-13 16:27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迎接“6.26国际禁毒日”,深入推进禁毒法治宣传工作,提高青少年防毒拒毒的意识,6月13日,滨海新区司法局新村司法所在河华里以及联合村社区开展针对未成年人的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在河华里社区,邀请社区法律顾问朱丽萍律师为青少年学生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性和一些自我保护小方法。这样不仅保证自己健康快乐的成长,也要积极宣传告诫自己的朋友、同学以及身边的人,让他们提高禁毒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从内心产生抗毒、拒毒的理念。在联合村社区,社区民警李警官为社区青少年面对面对讲解了毒品的相关知识以及对身体的危害、青少年如何分辨新型毒品等,让大家体会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高青少年对毒品的警觉意识,谨防被他人误导而误食毒品。

    通过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青少年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禁毒教育,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表示今后将自觉远离毒品,并在家庭和社区中争做禁毒小卫士。

    checktaskdate=2020-06-13 16:28:03&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15 16:30: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