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辽宁省葫芦岛市客人到新北司法所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6-11 16:53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10日,辽宁省葫芦岛市相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行到滨海新区新北街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人民调解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学习,就公共法律服务和人民调解等业务与新北司法所进行深入交流。

    新北司法所负责人介绍了新北街人民调解服务中心的工作机制、亮点工作和工作成效。考察团现场观摩了专职调解员演示“津调通”手机APP录入矛盾纠纷和调解案件,听取了公共法律服务智能终端的多种功能和使用情况介绍,参观了新北街人民调解服务中心的调解区。新北司法所分享了新北街人民调解服务中心融合律师咨询、公证服务、信访、公安调解等功能,实行“一平台、多联动”的工作模式。

    辽宁省葫芦岛市考察团表示新北司法所充分发挥业务职能,与街道工作紧密联系与融合,在矛盾纠纷化解、为群众提供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对葫芦岛市各街道建立本地的社会治理中心很有借鉴意义。

    checktaskdate=2020-06-11 16:59:49&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11 17:01:0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