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召开律师基层党支部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6-05 16:21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落实市律师行业党委以及区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 6月4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召开律师基层党支部建设座谈会。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副局长李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室负责同志、律工委负责同志以及全区执业律师5人以上的17家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等20余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市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全市律师行业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四同步”原则的通知》,重申了《2020年天津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要点》、《2020年天津市滨海新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点》,各参会律所汇报了本所入党申请人情况,对加强本所党建工作进行了表态。

    李强同志强调,各律师事务所要切实转变观念,要把律师党建工作作为首要重要工作来抓,非党支部律所和无党员律所同样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优秀独立党支部建立建设和发展为工作目标,让党建工作在新区律师行业落地生根,为新区高质量发展鼓足内劲。

    checktaskdate=2020-06-05 16:26:27&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5 16:27:5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