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社矫管理支队主动下沉队所联动推进基层平安建设
发布日期: 2020-06-05 16:17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期,滨海新区司法局社矫管理支队分片区组织下沉司法所工作,积极开展“队所联动”检查,补齐基层平安建设短板,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一是瞄准“重点人”精准对接。在社矫管理支队的统筹安排下,各分管主任精准对接各社矫中心、司法所列管的社区矫正重点人,了解排查登记造册情况、指纹报到和见面谈话情况、定位巡查日报告情况、网格对应包保认领情况等,对重点人做到共管共治。

    二是围绕“重点事”下沉督导。分管局领导带头下沉,带着局党组部署的重点任务,检查督导落实,包括:疫情常态化防控、特殊人群复工复产、困难村帮扶、社会矛盾调处化解、《社区矫正法》宣传等工作,现场了解情况,全力帮助基层部门查找补齐短板。

    三是关注“重点所”多方联动。高度关注“边远地区的所、监管责任重的所、城乡结合部的所、经济功能区的所”,出台支持司法所对接辖区派出所的新举措,在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矛盾调处等方面,形成共建共治的多方联动格局。

    checktaskdate=2020-06-05 16:19:50&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5 16:21: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