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局长到北京德恒(天津)律师事务所调研复工复产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03 16:14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3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局长刘金海同志到北京德恒(天津)律师事务所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情况。

    刘金海同志经过测体温、扫码、登记后进入北京德恒(天津)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区域,查看了测温仪、消杀用品等防控物品的摆放和使用情况,对德恒(天津)律师事务所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随后就律师事务所复工复产及2020年发展计划与律所执行主任王治刚、高级合伙人刘芬律师进行了座谈。王治刚主任就党建工作的开展、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刘金海同志与王治刚主任就2020年律师事务所工作发展计划进行了细致沟通。德恒(天津)律师事务所以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支撑,在建筑工程、基金、破产项目上有这一定的服务优势,在涉外法律业务上也有所涉猎,2020年将参与Z4线PPP法律服务。

    刘金海同志充分肯定了德恒(天津)律师事务所在滨海新区法律服务行业所做的工作,对其专业化发展表示高度赞同,就律师队伍加强管理、抓住疫情防控期间法律服务“机遇”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在党建引领所建上要常抓不懈。时刻保持这支队伍的政治属性,充分发挥党建示范点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工作要扎实深入。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是针对律师行业当前存在的典型突出问题开展的,一定要高度重视,确保不松懈、不应付、不走过场;三是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实现“双赢”。律师事务所的定位与发展要围绕全区的重点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有所作为;四是树立品牌精心打造。一定要在练好“内功”的前提下,为新区律师行业专业法律服务人才培养打好基础,做新区律师行业的“领头雁”。

    checktaskdate=2020-06-03 16:15:34&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5 16:17:0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