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到塘沽公证处西部新城巡回办证服务点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29 16:05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助力滨海新区西部新城还迁这一民心工程,方便近千户居民办理公证,让群众少跑腿、少排队,塘沽公证处在相关部门的配合和帮助下,在西部新城设置巡回办证服务点,委派公证人员到还迁现场提供公证咨询及公证办理服务。5月28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副局长李强到巡回办证服务点检查指导工作。

    李强同志实地查看巡回办证点的服务大厅,了解办公办证运行情况,听取塘沽公证处负责人关于近期巡回办证点服务还迁居民开展公证咨询和办理公证的情况汇报。李强同志对塘沽公证处设置巡回办证点这一工作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塘沽公证处坚持从实际出发,在服务群众的工作中部署及时、动作迅速,将公证工作与群众需求紧密结合,切实解决了西部新城居民的法律需求。

    对于接下来如何更好的开展巡回办证工作,李强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狠抓落实,以更加专业的工作模式,更好地服务民生工作,为居民提供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二是要充分开展宣传工作,积极拓展业务广度,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扩大公证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checktaskdate=2020-06-26 16:05:50&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1 16:07:1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