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召开第一联合团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5-27 15:20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干部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新区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提供后备新生力量。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规定和局团委有关工作要求,5月26日上午,滨海新区司法局第一联合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联合团支部委员及书记。

    会议由筹备组报告了第一联合团支部组织情况及选举筹备情况,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只升泽、郑国庆、祝玲三位同志任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郑国庆同志任第一届团支部书记。

    局机关党委委员、基层党总支书记赵恩刚同志出席会议并向本次大会产生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鼓励新一届团支部要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发挥青年人朝气蓬勃、不怕吃苦的精神,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新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最后,全体团员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和“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发挥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为新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checktaskdate=2020-05-27 15:32:53&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28 15:34:3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