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到滨海新区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5-19 16:52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律师的沟通联系,广泛听取律师对行业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行业管理质量和水平,5月19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监事长李清,市律协副秘书长、市律师行业党办主任马军到滨海新区开展工作调研,与律师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座谈分两批次进行,新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司法局副局长李强,开发区律师行业综合党委书记、新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室负责同志以及新区各所律师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

    调研中,律师代表对本所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律师业务拓展、税收、实习人员考核、律所四化建设、与法检系统沟通、党建引领所建等多个问题向市律协、区司法局提出了意见建议。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律所的政治站位,加强正面宣传;二是要加强律所自身建设,包括律所治理体系建设和业务规范管理;三是要培养高端服务业人才,通过老带新、强带弱加强律师、律所交流合作。

    checktaskdate=2020-05-19 16:56:43&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20 16:58:2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