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小王庄司法所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
发布日期: 2020-05-14 16:45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滨海新区司法局小王庄司法所联合小王庄派出所、镇综治办,以“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科学防疫、珍惜生命”为主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科学防疫、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增强法治观念,提高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司法所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积极向示范镇居民宣传市、区防疫工作相关政策和防范措施,采用展出宣传展板、宣传图册,入户推广等方式,宣传普及防疫科学知识、反邪教知识和有关反邪教政策法规,引导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警惕邪教借疫情造谣生事,清醒认识邪教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鼓励居民充分利用公共法律服务渠道学习法律知识,解决法律问题;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册300余份、张贴宣传画60余张,同时,利用各村电子屏循环播放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全镇疫情防控和法治新农村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checktaskdate=2020-05-14 16:48:54&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14 16:50:4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