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北塘司法所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2 16:29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增强社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5月12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北塘司法所在辖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北塘司法所工作人员在辖区多个社区卡口发放了安全生产知识、防灾减灾知识、城市减灾自救教育折页等宣传材料。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安全疑问,普及安全常识。同时还利用宣传栏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微信群等宣传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利用LED屏滚动宣传标语等进行广泛宣传。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2条,张贴海报10张,发放宣传防灾减灾的相关材料2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checktaskdate=2020-05-12 16:34:31&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14 16:36:2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