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法制室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0-05-12 14:27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2日,滨海新区司法局法制室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沉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3名党员参加。

    会议紧扣主线,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区委巡察三组对局党组巡察出的重点问题和具体表现,特别指出了涉及本支部的突出问题,强调要及时说明情况,制定整改措施,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整改到位。

    随后,法制室党支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书记带头作自我批评,董沉同志与每名党员部向党支部报告了自己在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查自纠,其他党员进行批评指正。党员干部既坦诚相见剖析自身问题,又勇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并为党支部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表态:一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以上率下,真学真用;二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员队伍素质能力;三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问题解决到位。

    checktaskdate=2020-05-12 14:34:13&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13 14:36:0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