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塘沽公证处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 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
发布日期: 2020-05-05 15:36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引导塘沽公证处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塘沽公证处于5月4日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

    塘沽公证处组织全处工作人员召开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大家一起畅谈了自己从事公证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青年同志纷纷表示:要自发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发奋进取,开拓创新,脚踏实地开展好公证工作,做新时代有着坚定理想的公证人。座谈会的现场,成立了塘沽公证处青年服务队,这是塘沽公证处创新工作方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之一。队员们表示要以青年人特有的不畏艰难的拼劲闯劲,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开拓公证事业发展空间,书写滨海新区公证人多彩的青年岁月,为新区公证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hecktaskdate=2020-05-05 15:39:12&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6 15:41:0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