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胡家园司法所开展《信访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04 15:32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宣传《信访条例》,普及信访知识,使辖区群众全面了解《条例》规定,运用合法的方式,通过合法的途径维护自身权益,促进和谐社区建设。5月4日,滨海新区司法局胡家园司法所组织各社区开展了《信访条例》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用《条例》”为普法宣传重点。在活动现场,社区红色网格员发放了《信访条例》知识宣传单,设置了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围绕“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的工作要求,重点宣传依法逐级走访程序、违法违规行为和网上信访途径,推广信访事项满意度评价。

    本次集中宣传内容丰富,精心编印的宣传材料浅显易懂,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开展本次《信访条例》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信访知识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依法行政、依法维权、依法合理表达诉求的意识,营造了“人人学法、人人懂法、人人守法”的浓厚氛围。

    checktaskdate=2020-05-04 15:34:28&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6 15:36:2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