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局长看望值班干部提出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日期: 2020-05-03 14:37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日上午,滨海新区司法局局长刘金海来到滨海新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以及塘沽公证处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五·一”假期值班等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刘金海同志首先肯定了塘沽公证处在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同时强调虽然我市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但应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不能有任何麻痹松懈思想,继续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随着天气的转热,一定要做好卫生清洁以及通风换气工作。

    刘金海同志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塘沽公证处要大力推出“网上办证”等一系列便民措施,真正做到为民便民惠民。总结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及时查找反思存在的问题短板,制定有效措施,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在实现“双战双赢”中继续彰显公共法律服务部门的忠诚担当。

    checktaskdate=2020-05-03 14:37:48&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3 14:39:4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