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塘沽公证处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26 15:4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塘沽公证处开展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塘沽公证处认真布置,悬挂横幅和标语,加强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营造防治疾病、促进健康的良好氛围。全处公证人员群策群力集中开展清扫整理,落实室内通风、环境消毒等日常防控措施。活动中,大家互相配合,干劲十足,全面开展卫生大扫除和“捡纸屑、捡烟头、捡垃圾”行动,打扫各个卫生死角,有效地改善了办公环境。

    此次活动宣传了爱护环境卫生的理念,为倡导新区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起到带头作用,在增强了大家环境保护意识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塘沽公证处的工作环境,为新区的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checktaskdate=2020-04-26 15:52:08&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4/26 15:53:2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