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新城司法所组织开展复课复学第一堂法治课普法活动 复课复学 法治护航
发布日期: 2020-04-20 14:15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复课复学,法治护航。4月20日,滨海新区新城中学初三年级复课复学。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法治意识,推动学校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复课复学工作,滨海新区司法局新城司法所联合镇团委、镇公共安全办精心准备、周密安排,给同学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法治课。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要遵守有关防控措施,保护好自己”天津澄松律师事务所臧丽君律师主讲复学法治第一课。臧律师为学生普及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倡导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的参与者,要从自身做起,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理性对待疫情;教育学生热爱生命、敬畏生命,对公共安全负责,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成果;勉励学生心怀爱国情、强国志,树立自强自立的担当意识,在国家需要时,能够勇挑重任、迎难而上。

    通过聆听复课复学第一堂法治课,广大师生对复课复学相关规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表示一定从自身做起,注意个人卫生,强化自我防范,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检查相关规定,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checktaskdate=2020-04-20 14:21:18&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4/24 14:22:4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