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胡家园司法所完成办公场所提升改造
发布日期: 2020-04-22 16:14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司法所硬件建设水平,保障基层司法行政各项业务顺利开展,滨海新区司法局胡家园司法所经过三个月的改造,顺利搬入新办公场所。

    此次办公场所改造,是经滨海新区司法局与胡家园街道协商,在街道搬迁后,将原胡家园街综合服务中心与综信办平房作为司法所办公用房。胡家园司法所按照司法部《司法所外观标识规范》有关要求,经过精心设计、合理布局,使司法所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提升改造,将办公用房分为矫正安帮室、档案室、综合会议室、调解服务中心、公共法律等办公区,司法所的办公用房面积达290平方米,大大的改善了办公环境,提升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水平和整体实力,确保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全面开展。

    checktaskdate=2020-04-22 16:23:34&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4/21 16:24:5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