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海滨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法》学习
发布日期: 2020-04-20 16:07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学习和理解,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开展刑事执行工作,4月20日,滨海新区司法局海滨司法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社区矫正法》。

    司法所长带领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法》进行了逐字逐条的研读,重点学习了机构、人员和职责,决定和接收,监督管理,教育帮扶,解除和终止,未成年人社区矫正特别规定以及法律责任等内容;就矫正对象执行地、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使用电子定位装置的情形、社区矫正对象请销假规定及司法所承担的社区矫正工作内容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社区矫正法》的出台,为扎实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海滨司法所将切实做好《社区矫正法》的学习贯彻,在《社区矫正法》正式实施之前,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大宣传力度,为《社区矫正法》的正式实施营造良好氛围,确保辖区社区矫正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checktaskdate=2020-04-20 16:12:49&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4/21 16:14:1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