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汉沽大田司法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16 16:19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滨海新区司法局汉沽大田司法所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下,在道路显眼位置悬挂横幅,通过社区电子屏滚动播放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知识,在村居卡口值班点张贴海报,对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册,教育引导居民群众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线上,通过汉沽街微信公众号、多个微信群连续一周集中推送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内容,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同时指导街机关干部、居民登录“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参加“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答卷答题,营造了浓厚的参与氛围。

    整个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街机关干部和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激发了积极参与和支持国家安全工作的爱国热情,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汉沽街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checktaskdate=2020-04-16 16:18:51&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4/16 16:20: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