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新北司法所开展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15 16:58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进一步提高居民防范和抵御国家安全风险的意识,营造辖区良好的法治氛围,为抗疫工作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4月15日,滨海新区司法局新北司法所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充分利用社区的宣传资源,通过悬挂条幅、宣传栏张贴海报、电子屏滚动播放标语及动漫等形式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在入户走访、防疫宣传工作中开展法治宣传工作。二是通过小区门口的展板、大喇叭进行宣传,并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和海报。活动共张贴海报14张,设置展板14个,悬挂条幅28条,发放宣传册7000余份,同时利用公共法律线上服务平台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反恐防范人人有责,反恐工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组织70名街道党员干部参加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答题活动以科室为单位分别进行。通过答题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尊法守法意识,提高了法律素质。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在辖区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新北司法所将在今后的普法工作中将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为辖区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法治环境。

    checktaskdate=2020-04-15 17:03:26&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4/15 17:04: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