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中塘司法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15 16:52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提高中塘镇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同时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工作,4月15日,滨海新区司法局中塘司法所联合中塘镇社会安全办、信访办、安监办等部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安全防疫专项法治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全民防疫防控等工作为主要内容,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纪念品等方式进行宣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共发动宣传人员30余人,展出宣传展板15块,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宣传手提袋1000个,宣传围裙1000个。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疫情防控工作有法可依,依法防疫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坚决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与防疫指令。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中塘镇广大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履行法律义务的自觉性,使疫情防控意识深入人心,为全镇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

    checktaskdate=2020-04-15 16:56:36&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4/15 16:58:0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