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新北司法所针对复工复产开展防控法治宣传
发布日期: 2020-03-28 15:59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部分企业商户开始复工,超市、菜市场人员流动量日趋增加。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居民商户依法防控的意识,3月28日,滨海新区司法局新北司法所在宝山道菜市场,针对商户复工复产开展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宣传。

    由于居民日常生活的需要,菜市场是目前人流量相对较大的公共场所之一,对于菜市场商户的依法防疫宣传显得尤为重要。新北司法所的工作人员首先向商户发放了防疫宣传页,进一步提高了商户对于防疫工作的认识,然后向各个商户介绍目前司法所有关人民调解、法治宣传、公共法律服务等相关业务并派发宣传册,告知商户如有法律方面的需求可联系新北司法所寻求帮助。最后,再次向商户重申防疫期间要严把商品、食物的质量关,加强个人防护工作,依法有序开展经营活动。通过此次法治宣传,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辖区商户的防控意识和法律意识,为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checktaskdate=2020-03-28 15:59:48&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3/29 16:01:3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