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塘沽司法所依法战“疫”普法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3-23 16:02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法治氛围, 滨海新区司法局塘沽司法所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在各个社区持续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宣传。

    塘沽司法所自行整理了宣传材料,调动辖区人民调解员,通过广播、发放宣传册、张贴海报、悬挂横幅以及微信等媒体平台,及时转发市、区、街道有关疫情防控权威报道,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引导辖区居民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法治意识,自觉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组织社区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商铺开展普法宣传,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向广大经营者宣传防疫防控法律知识,切实做到科学防控、依法防控、有效防控。充分发挥各类普法宣传载体优势,加大微信宣传,积极运用线上媒体等互联网平台,大力宣传相关法规政策和卫生防疫知识,持续提升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教育的实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checktaskdate=2020-03-23 16:06:34&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3/23 16:07: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