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梅江戒毒所到滨海新区古林司法所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19 14:00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18日,天津市戒毒局梅江戒毒所到滨海新区司法局古林司法所座谈交流工作,并看望派驻戒毒警察,古林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参加。

    座谈中,古林司法所所长对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详细汇报了派驻戒毒警察在司法所所承担的具体职责。古林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高度肯定戒毒警察在司法所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他表示满警官能够发挥戒毒警察的专业优势,在社区矫正接收宣告、教育训诫等工作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希望满警官能与司法所同心合作,齐心协力做好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最后,梅江戒毒所所长对古林司法所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询问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希望古林司法所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严格管控特殊人群,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2020-03-19 14:00:29&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3/22 14:01: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