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新港司法所警示社区服刑人员平安过春节
发布日期: 2020-01-22 15:24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监管教育,平平安安度过新春佳节,滨海新区司法局新港司法所提出“五不”“五要”,工作人员按照包保责任名单以短信发送、电话提醒的方式告诫每位社区服刑人员。

    新港司法所提示:春节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消防安全,要做到“五不”、“五要”。春节五不:文明礼让,不惹事端;酒后不开车;无驾驶证不开车;娱乐有度,不参与赌博;人流密集的地方不去。春节五要:要保持手机24小时随时接听;要遵纪守法讲究卫生;要认真学习法律知识,认罪悔罪;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发现黑恶势力要及时举报。

    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平平安安过春节,争取顺利回归社会。

    checktaskdate=2020-01-22 15:26:33&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2 15:26:5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