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营城司法所党支部扎实推进支部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29 15:30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司法局营城司法所党支部积极搭建与驻地天津生态城永定社区党总支共建平台,在互学、互补、互助、互动中深化党建工作内涵,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引领司法所全业务工作扎根落地,取得明显成效,受到共建单位和辖区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是建立共建制度,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为确保党支部结对共建切实发挥作用,营城司法所党支部与永定社区党总支签订了共建协议,协议明确了双方共建内容、共建目标和工作要求,建立共建活动日制度,在基层党建和日常工作中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协作关系。

    二是发挥共建优势,丰富主题教育内容。营城司法所党支部以支部共建为载体,以提升党建能力为目标,共同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与永定社区党总支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先后共同开展了“唱红色旋律,忆峥嵘岁月”红歌会、到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志愿服务展馆和天津周邓纪念馆学习参观等活动,提升了支部党员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是依托共建平台,推动工作落实到位。针对生态城矛盾纠纷类型特点,营城司法所党支部以问题为导向,联合永定社区党总支多次召开物业矛盾纠纷调处工作座谈会,及时掌握辖区纠纷情况和不稳定因素,并在社区开展物业服务专题法律讲座和“法律进社区”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checktaskdate=2020-01-29 15:38:19&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1 15:38:4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