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春节前夕集中慰问帮扶困难户
发布日期: 2020-01-21 15:09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春节临近,1月21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副局长李强、吴建明同志分别带队,集中为大港、汉沽结对帮扶的12户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慰问物资及新春的祝福。活动开展过程中,帮扶干部与贫困群众细心交流,耐心倾听,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给每户送去了新春贺联、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并向贫困群众宣讲了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使其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下一步,新区司法局将围绕脱贫攻坚主线,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基层法治建设、法治宣传、法律援助等方面开展精准服务,切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checktaskdate=2020-01-21 15:30:11&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1 15:30:3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