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小王庄司法所开展“法治春联送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18 10:11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17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小王庄司法所携手镇妇联、团委共同举办了“翰墨书香迎新春,法治春联送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当地书法家和司法所工作人员各显其能,提笔沾墨,浓情挥毫,精心为村民书写了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法治春联,为广大村民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在热闹的气氛中,孩子们也被书法的魅力所感染,拿起毛笔有模有样的写起来。通过写春联的方式,让孩子们既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又接受到了法治理念的熏陶,营造了充满法治文化的浓浓年味。

    手捧一副副红火的法治春联,村民们脸上充满了幸福的笑容。写春联送祝福,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民俗的有效形式,是营造积极向上的法治文化的有效途径,更是凝聚广大民众尊法、崇法、学法、懂法、守法的有效举措。2018年以来,小王庄司法所每年都会组织当地书法家书写法治春联送给当地村民,开展“法治春联送万家”活动,不仅是将春节的祝福提前送到村民手中,也是将法治文化送进千家万户。

    checktaskdate=2020-01-18 10:14:27&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9 10:14:5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