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社矫管理支队多途径掀起学习宣传《社区矫正法》热潮
发布日期: 2020-01-13 15:57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全面提升社区矫正执法能力和管理水平,滨海新区社矫管理支队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社区矫正法》的热潮。

    一是结合工作例会集体学。支队负责同志先学一步,并利用工作例会结合出台背景对比《社区矫正实施办法》解读新法的条款内容,让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新使命、新任务和新职责,实现认识上有新提升、思想上有新转变、工作上有新要求。

    二是结合主题教育专题学。通过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战线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以坚定坚决的态度、立说立行的举措、务实扎实的成效确保对《社区矫正法》深入贯彻落实。

    三是结合学习强国主动学。号召全体干部通过报刊、网络、微信等渠道,开展为期一月的自学活动,鼓励干部职工对社区矫正法的条款内容朗读、背诵、记忆,做到熟读、熟知、熟悉,融会贯通。为检验学习效果,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干部开展一次知识考试。

    四是结合考察效果督促学。上半年开展一轮以考促学活动,邀请专家学者组织专题培训班,开展内部交流研讨,以做题、答卷、竞赛等方式巩固学习内容,提升学习效果。

    checktaskdate=2020-01-13 16:01:55&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3 16:02: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