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新北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加春节期间集中教育训诫
发布日期: 2020-01-08 15:54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保证社区服刑人员在春节期间能够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管理制度,提高在刑意识,1月8日,滨海新区司法局新北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加春节期间集中教育训诫,此次活动由工作人员现场教育和参加视频会议两部分组成。

    训诫教育中,社区服刑人员首先参加了区司法局组织的视频会议,会议首先向社区服刑人员宣讲了扫黑除恶的相关政策,要求服刑人员如若有扫黑除恶相关线索要及时上报。然后告诫社区服刑人员在春节期间严禁以各种理由私自外出,并对请假、日常管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视频会议后,新北司法所工作人员通报了全年社区服刑人员被警告次数等各类数据,再次拉紧了社区服刑人员在刑意识。

    通告此次集中教育训诫,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的在刑意识、守法意识,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维护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checktaskdate=2020-01-08 15:56:39&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3 15:57:0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