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中塘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 2020-01-10 16:23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中塘镇社区服刑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1月8日,滨海新区司法局中塘司法所联合中塘镇社会安全办,组织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区服刑人员讲解了毒品的定义、种类,毒品犯罪应承担的刑事责任、如何抵制毒品和遇到涉毒事件的处理方法。并结合案例进一步说明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和禁毒工作的紧迫性。集中教育结束后还组织所有社区服刑人员签署春节期间禁毒保证书,使每一位服刑人员深刻地了解到禁毒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集中教育给社区服刑人员敲响了警钟,让其深刻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树立拒毒防毒意识,并要求社区服刑人员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增强法律观念,积极接受教育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checktaskdate=2020-01-10 16:31:40&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0 16:32:1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