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胡家园司法所开展《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讲座
发布日期: 2020-01-07 16:53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根据新区司法局新时代文明活动实际计划,进一步配合推动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1月7日,滨海新区司法局胡家园司法所在馨顺园社区为社区青少年进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讲,20余名社区青少年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司法所工作人员为辖区青少年普及《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中所涉及的公共秩序、公共环境、交通出行、网络安全、校园欺凌等内容,加深对文明行为的认识,提升青少年道德水平。通过此次法律宣讲活动,让青少年更加深入的理解《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相关规定,对文明行为有了更加明确和具体的认识。现场青少年纷纷表示要做文明市民,以实际行动把《条例》规定落到实处,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传播美德善行,引领社会文明风尚。

    checktaskdate=2020-01-07 16:54:19&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8 16:54: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