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推进公共法律服务智能终端服务
发布日期: 2020-01-02 13:38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司法局积极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在市局的支持下,在新村街、新北街、寨上街、古林街以及太平镇建立智能服务试点,配置“公共法律服务智能服务机器”。该智能法律服务机器人具备自助咨询、视频咨询等咨询功能,公证、司法鉴定、医疗纠纷调解等办事申请功能,公共法律服务半小时服务圈、有偿法律服务费用测算等查询功能以及法治宣传功能四大板块。同时可以连接到区、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提供在线视频服务。群众可通过智能机器人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12月31日,新区司法局组织试点街镇司法所工作人员集中进行智能终端操作培训,邀请智能终端服务商,现场进行功能板块讲解,使用流程和方法操作演示,体验视频咨询服务,提高司法所对智能终端的操作应用能力,更好的指引群众使用智能终端体验服务,提升智能服务质量。培训中,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室就智能终端服务工作提出要求,司法所工作人员分享前期使用体验并提出服务建议。

    checktaskdate=2020-01-02 13:39:53&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 13:40:3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